--.--.--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2.10 15:51

原作:大和名瀬

キャスト:
取手(置鮎龍太郎)×綾瀬(宮田幸季)
岩淵(遊佐浩二)×神谷(櫻井孝宏)
正:岸尾大輔
取手の母:沢海陽子
男子生徒:木内秀信 大畑伸太郎 加瀬康之
看護士:川上未遊 小林ゆう






这个便是听了Borgia桑的介绍,回去补的drama,大概是04年一月的作品了,所以连找CD封面都不好找,只找到这么小的一张。


由于我事先没有看过原作自己的日语又不可靠,所以听了好几轨才明白这是个什么样的故事。一开始的时候只是很CJ地在想——诶诶?为什么13配一个人物要两种声音?爆~
但是电光火石的一刹那、我明白了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之后,我就开始在床上滚着笑了,绝对是笑到内伤啊!

诶?我不是不控置鲇桑的么?为什么我听到他和宫田两个人的对手戏会觉得他好可爱啊?两个人互相花痴的样子实在是笑死我了,结果整个第二天见到妹妹都是双手握拳「つんつん」状打招呼,爆笑。亏他们还好意思说这是一个充满爱和希望的故事orz~
太恶搞了,这个创意比前面几个故事的创意神奇好多!

13和YUSA的那一对更加好笑——
13是个浪荡子,YUSA是个超级四眼好学生。13总是担心自己的チンコ是不是被欺负了,就总是拉着YUSA去洗手间察看。诶?诶??正常人看到两个男生在洗手间里面、其中一个盯着另一个的チンコ在看,都会觉得不正常吧?所以难怪总是被同学们误会成HOMO了(其实你们就是吧?)。
男子ABC——我就在想其中一个人的声音好像平田桑啊……结果竟然是木内桑OTL~
最好笑的是13、YUSA、宫田三个人跑到洗手间里面(当然,等于置鲇桑叶在么~)说要结成什么「チンコ同盟」,那一段搞笑是搞笑的来……不谈。结果被ABC误认为是3P也是能够理解的,爆~


嗯嗯,这部DRAMA实在是非常有意思。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ドラマ シーディー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