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7.04 23:29

原作:菱沢九月

キャスト:
松永律:武内健
佐々原脩司:森川智之
一柳克己:鳥海浩輔
一柳匡史:千葉一伸
水越憂理:石塚さより
店長:朝倉栄介
カメラアシスタント:桑原敬一
インタビュアー:門田幸子


嗯……
やっと聞いてしまった……
(眾毆:你那是什麼欠揍的語氣啊?)

因爲人家是小武的飯,所以這片碟的消息放出到真正発売這段時間我一直都是わくわく兩眼桃花的状態。昨天晚上真正聽了之後,我則變成了三天不能吃糖的honey先輩游魂状態……
唉唉,我們還是來説説故事吧!


醋缸小武是學廚師出身的,原本在一家店裏面太平無事地和店長談談戀愛、打打工過日子。某一天,戀人突然不辭而別,店鋪人物樓空。不知如何是好、只得寄宿在朋友小鳥家的小武接到了戀人的電話,因爲想要和太太、孩子重修舊好,所以他回到了那個家,請小武原諒他(不是我説,孩子你能被這種人騗到算你路道粗……)。
看到同時失去了工作和愛情的小武萎靡不振的樣子,小鳥決定介紹他到自己哥哥的朋友——性格怪異的小説家モリモリ帝王家裏面打工做家政夫(我想到了「バイトは家政夫」——就是差不多的設定啦~)。モリモリ帝王也對這個會做美味飯菜的男孩子產生了興趣(竪就像讓人家當自己小説的原型人物麼~)。
モリモリ帝王沒有多餘的被褥,所以他工作的時候就讓小武在自己床上休息了,説是自己工作結束要休息的時候會叫醒他的。
結果當然是沒有叫醒他然後借機セックス了(捶地——小武你怎麼這麼簡單就被人家搞定了呀?)。
然後,在共同的生活中(或者説是在床上……==|||),小武知道了モリモリ帝王的母親是自殺身亡的事情。從小鳥的嘴裏,小武也得知了モリモリ帝王曾經有過妻子,她也是自殺身亡的(而這個BT把她們兩個人作爲原型寫了小説……)。不知道大腦是什麼構造的小武居然第一反應是吃醋?!
一次偶然的機會,小武聽到了モリモリ帝王在和別人打電話的時候連連示愛,於是再次吃醋。而モリモリ帝王解釋説這樣説不過是爲了避免了更麻煩的事情,對方只不過是工作夥伴。
モリモリ帝王因爲工作的事情到了東京,小武作爲偽·マネージャー也一道去了。辛苦工作之餘,兩人盡情享受甜蜜愛情(又覺得自己是八點檔特約記者的口氣……)。一次,兩個人正XXOO的時候,モリモリ帝王接到了石塚さよりさん@水越憂理的電話,醋缸正要被打翻的時候,被モリモリ帝王三言兩語的解釋説通了。
回家以後,小鳥給小武打了電話,因爲モリモリ帝王和石塚さより的緋聞上了周刊封面。
醋缸氣勢洶洶地去找帝王理論,後者恰好在工作,而這個時候對於帝王來説就是天大的事情也比不過面前的電腦鍵盤的。一言不合,小武翹家。
還能往哪兒去呢?小武當然是住到了小鳥家。一方面讓小鳥瞞住帝王,另一方面又因爲從小鳥的哥哥、千葉一伸さん那裏聽説了帝王住院的消息而擔心不已。
一日外出吃飯的時候,電視上剛好在播關於帝王的採訪。因爲小武的離家而吃不香睡不着的帝王竟然奪過話筒、就在直播的時候這麼告白了。
然後當然是小武自動回家。
然後HAPPY ENDING~


饒是我這種忠實的小武飯也沒辦法對這種平胸乙女化小受有什麼好感——角色發揮的餘地簡直太小了嘛~且不説沒辦法和「エス -咬痕-」中的小鳥游相比,就算是同為主役的「限りなくゲームに近い本気」、慧一也比這個哭哭啼啼的醋缸好得多了呀~
雖然絡み的時候聲音嬌媚如舊,可是那種「不經意的色氣」到什麼地方去了啊?購物時看到モリモリ列的購物單的那個語氣、活像自分のどこは触られた了一樣。啊啊啊,總之好崩潰啊~
孩子,你這種聲音的關鍵是高傲與柔美並存的感覺。你看看人家娘娘,動不動就出演女王,人家的聲音那也確實女王。孩子,就算你不能演葉卡捷琳娜也至少得是個克莉奧佩特拉啊,爲什麼非要變成趙飛燕呢?OTL~
如果小鳥游的那種驕傲的孤獨感與近乎絕望的渴望不是你的靈光一現的話,我期待在這個故事的續篇中你的表現。
説實話,這片DRAMA有下文,我還真是又喜又憂啊(喜是無論以後還有沒有小武的主役受,至少不是在這一片到此爲止的;憂的是爲什麼這種可怕的故事還要有下文啊OTL……)~
而且我覺得如果野島DD來接這個角色的話,也許會處理得意外的好。

MORI扮演的這種角色要多少有多少,也不稀奇了。而且這個月底有「SWEET LESSON」在先,這個角色也就沒什麼稀奇了……
不過我對拉過人家狂吻之前、説出的話竟然是「テメェ!このヤロウ!!」這一點覺得非常有趣XDDD~~

小鳥在下文裏面,會不會和哥哥有一腿啊……
不過哥哥和春緋的爹感覺好像OTL~~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ドラマ シーディー | コメント(5)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橘ちゃん、こんにちは。大家都在寫上半年的ランキング, 我期待看橘ちゃん的. 這片的評價...怎麼說呢, 我覺得武内的表現非常棒. 這本書的故事非常欄, 真的好欄,但是這麼欄的故事都能夠令我不覺得浪費時間所以就覺得他的演出好. 小鳥遊固然比這個好,人物設定上,但是他畢竟因為跟神谷ん公演,為了分別兩人的聲音有點演的不自然. 這兒他就可以演的更自然了. 對不起但是我覺得武内如果要演傲慢女王的角色, 目前的狀況他只可能在神谷ん不出現的公司,因為後者的人氣怎樣也比他高,而且女王形象也定了. MOVIC, MARINE, INTERCOMMUNICATIONS, CYBER他這些角色的機會好低. 反之那些高H怨婦的角色他就遠比神谷ん容易到手因為這方面的演技他比較好. 喜歡怨婦的我覺得沒有問題,哈哈. 畢竟比起女王,其實怨婦的角色在BL更多,所以神谷ん沒有辦法高產.

P.S. 我想小說的續篇不要期待比較好, 因為故事比這一片更欄. 而且鳥海跟小武的角色是沒有可能的. CD刪掉了小說裡面鳥海跟他的女朋友的部分...其實律還教鳥海女朋友做菜...哈哈.

| ナンヤ | URL | 2006.07.04 23:53 |

哎呀呀这张碟和我意见比较统一呀~

| mai | URL | 2006.07.05 07:06 |

這隻牒聽完沒敢吭聲
因為實在是....有點失望的説
希望大家不要將這隻牒作為對小武本身功力的判斷標準才好
剩下的, 只能期待Louis和茶渡那個續集了
明明小武的配角牒都那麼讚的....

| Sailer | URL | 2006.07.05 09:11 |

萌点是某几句
现在要找好剧本真的是比较难
对抗型的角色又不太适合他
静观其发展ing

| 小九 | URL | 2006.07.05 12:56 |

2ナンヤちゃん:
繼續和亂碼作頑強對抗的某……
不管怎麽樣人家都好喜歡小鳥游(開始耍無的某只==|||)^_^~
不過喜歡與否本來就是見仁見智的事啦^_^~雖然可能喜歡的角色不一樣,不過大家都是愛小武的就好!總之期待他未來的發展——是金子總會發光滴呀><~~
PS:人家的意思是說,下一次小鳥會不會和千葉さん有絡み……我知道我有罪OTL~

2maiちゃん:
…………人家我還真不想在這種時候和你意見統一啊……

2sailerちゃん:
有啥不敢吭聲的?自己孩子批評他那是爲了他有更好滴發展(被毆飛~~)!
……不過好像我也覺得協役的時候小武比較放得開呢~
↑這素錯覺!我們小武啥時候都很閃亮><><><

2小九:
我學到了一個新詞——對抗型角色!!
嗯嗯,有道理哎~~
果然氣勢還是要磨練磨練的……
最後——其實,果然不是因爲我們期待得太多所以才覺得有些失望嗎?我覺得比起那「賣Xが公認化され」的手機社會,這片好太多了……
↑開始自我麻醉~

| 橘子 | URL | 2006.07.05 22:55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