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2.10 16:02

原作:魔鬼砂夜花

キャスト
東野優也:私市淳
黒岩賢:遊佐浩二
東野我蘭:森川智之
富里真:緑川光
笠原正臣:岡野浩介
木下努:斉藤恭央
山根俊紀:宮田幸季
黒岩美麗:深見梨加
ほか



去年11月的碟,一直扔在电脑里面没听,原因不明~~

其实抛却力求一碗水端平雨露分沾实则不能的设定来说,声优面试的部分还是很有趣的。同学们排着队去诱惑yusa的妹妹(喂喂!),各自发挥特长。说着一口关西流氓腔的那位(这个声音我听不出来是谁,名字也没有注意~~)很有趣,不过最有趣的还是宫田弟弟,我真是听得狂笑——太可爱了,cos狂人,还专门cos英雄系的(做声优也有英雄情结的因素~)。连珠炮似的邀请人家女孩子一起cos,真是……无语,实在搞笑得没边了~~光光似乎是个牛郎(唔唔~也不是不适合<——被抽飞~),本来是夜店里面训练出来的过分正经(?)的敬语形象,被美女揭穿了之后就「テメェ」、「ヤロウ」齐刷刷地上阵了。和モリモリ帝王的那一段很不错,モリモリ帝王果然是帝王,扮演了一个本身就很有演技的人,这能够称之为是演技背后的演技吧?笑~~

えぇ、実はね,我是很心私市少爷和yusa在这片碟里面的这对カップル的。总觉得很可爱呀~~私市少爷破锣一样的嗓子(故意的吧?)有点不器用的性格、和yusa一脑门子官司教授私市声优技巧时的样子,太搞笑了。特别私市少爷说自己因为声音不好听所以不能和别人ラブラブ,オイ——这样设定不可以吧?笑~~
这部剧肯定是我听过的「ボケ」使用率最高的一片碟~~
最后私市少爷说自己不过是想和一个普通人恋爱的时候,yusa非常自然而流畅地接下去:“我就是普通的人啊~”那副架势我还真是笑死了。为了让人家发出イロッポイ的声音而采用了エスエム的男人、怎么看都是ふつうじゃない吧?
还有当众表演的那个受声,其实,只是和本人差别比较大(被说“那种脸怎么能发出这种声音?”),也不是特别香艳啦,哈,哈哈哈~

总之,这一片故事是没什么可听的,不过感觉挺可爱的就是了~~
モリモリ帝王的表现很棒~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ドラマ シーディー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