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7.09.27 00:35

下午大合唱排練的時候,請來的舞蹈老師告訴我們,演出下午3點開始,我們是最后一個上場的,但要從第一個隊上去合唱開始就坐在舞臺上等著,作用當然就是——背景版orz~
這還不是那個floods everywhere的shock,真正的shock是這個——
那個可怕的大合唱居然是要搭配一些簡單的(雖然只是簡單的)舞蹈動作的,其中一個動作就是要戴著白手套、拿著一朵向日葵花在胸前做出動作若干orz

當時我立刻想到了關8當年唱「好きやねん、大阪」的時候那個讓我張口結舌的道具。
嗚嗚嗚,我等好歹也是國家工作人員,和八個大型犬類做出類似舉動,顏面何存啊!!嗚嗚嗚,我們很滿足于現在的人氣……
毆飛~


開始看「蛍の光」了,果然我還是看日劇沒有負擔,輕輕松松就看了四集。哪兒像看「狗與狼」,雖然也有帥哥撐著劇情也很精彩,可是都看了兩個禮拜了還沒看完……
看到第三集的時候才反應過來國仲涼子不就是「結婚できない男」里面的小滿嗎?換了一個發型我就認不出來了,汗~
不過怎麼顯得老了這麼多啊~虧她還要和はるか演同齡人呢,看上去至少大5歲!


不過說到這個問題,昨天過節我出去吃飯,碰到一個阿姨的丈夫,不是很熟的那種。
叔叔(拿酒杯豪爽狀~):哎呀你們現在工作忙嗎?
某只(坳斯文ing~):還好~
叔叔:那就好那就好!我就說這次看你怎麼年輕了很多~
某只(==||||||):……(內心:我本來就很年輕吧?)……
叔叔:你不是和我女兒一樣大的嗎?
某只(!!!!!):……(內心:誰和你女兒一樣大我才沒有和你女兒一樣大她讀小學的時候我才剛剛學會走路哪里一樣大差很多的好伐……)……
叔叔(被阿姨提示過之后):誒?你比她小嗎?你不是都已經工作三年啦?
某只(炸~):……(內心:誰工作三年了就算工作三年的人也還是比你女兒年紀小你會不會算賬啊$%^&*……)……

接下來的一個晚上這只都在怨念。
由此可見這是個記仇的人orz~


其實我蠻好相處的嘛,只要你不要觸及我的兩個頂級死穴就OK了:
1、猜我年齡的時候比我的實際年齡要老(女生都很忌諱這一點嘛~)。現在再加一句——最好也不要說我「看上去很年輕」,因為我本來就很年輕。
2、不要對我的頭發提意見(因為我最寶貝的就是我的頭發),對我的頭發有意見絕對嚴重過對我有意見,偶不會原諒你的>____<||||||||||

我就是這麼小氣怎麼樣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映画、ドラマ、音楽 | コメント(3)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白手套……向日葵(真花?不可能吧一定是塑料的那种?)……胸前……动作若干………………………………

YAYA你们会有拍摄视频留底的伐?到时候发给姐姐看好不~~~(这么说是不是会让你变得很好相处然后乖乖把视频传过来XDDD)?

不过话说我觉得别人猜女生的年纪多半是看装扮啦~工作了总不能还穿很学生气的衣服呐~

| susan | URL | 2007.09.27 08:24 |

要戴著白手套、拿著一朵向日葵花在胸前做出動作若干orz~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对不起 yaya 人家实在忍不住想笑。。。满地打滚。。。

谁敢笑话你的发型?很可爱的刘海,很可爱的yaya!!!

| 殷勤青鸟 | URL | 2007.09.27 08:48 |

哈!哈!哈!
可能就是因为人家被你们两个嘲笑鸟老天看不过去,于是!今天下午排练的时候,老师告诉我们那个「要戴著白手套、拿著一朵向日葵花在胸前做出動作若干」的设定……已经取消啦~

耸肩,小su啊~视频木有鸟哦~
再说好歹我也比你大半岁呢,你干吗说自己才是姐姐占我便宜啊(被踹飞——你还真难伺候!)?

小鸟姐姐,不是发型,是头发
发型我也算了,stylist也有失手的时候(殴飞~)。但是我那可爱的头发(踩扁~),我从来舍不得拉它染它烫它,谁说它不好我我我一定不会原谅的><||||||||||

话说今天我又受到打击鸟~
我们办公室的A君(大家还记得他吗?)——说我胖啊呜呜呜……我要减肥!!!宽带泪~
说明一下:
我要减肥不是因为我胖了,而是因为——
我居然被一个一顿自助餐可以吃五大盘(堆满的那种哦~)饭菜出去旅游的时候会从起点吃到终点吃火锅的时候一个人要吃我们两人份的量的人说胖><||||||||||
套用「蛍の光」里面部长的话来说就是:「真是一生最大的耻辱!!!」

现在,我正不吝用最恶毒的想法严肃地考虑一个问题:他女朋友到底看上他啥?

| 橘子 | URL | 2007.09.27 23:15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