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8.02.24 01:35

答案:貓之日!
從昨天的MS上學來的--||||
因為「222」可以讀成「にゃにゃにゃ」嘛~
所以11月1日是「狗之日」,因為「111」和「汪汪汪」諧音嘛~

NewS是這期MS的開場,演唱了27日即將發行的新曲「太陽のナミダ」。
他們表演之后、我久久地沉醉其中…………
因為我還在回想他們的調子在哪里orz~
牛團的單曲一般是比較膾炙人口易學易記的啊!咋這次這麼詭異捏?
居然憑這首找不到調兒的他們還要再上一次MS!!
我們小A團怎麼就只能上一次啊……T_T~
那個某團也連上了兩次鬧……畫圈ing~
20080223223445.jpg

我喜歡小山君的這身打扮啊!
染了色的頭發真好看!
等我該補的視頻補完了我會去看你的drama的啦!
20080223223517.jpg

massu這個……陶醉?的表情真可愛啊!
FH手的那張臭臉就完全不能行——我果然是看他的drama看多了留下后遺癥了--|||||

hikki的新歌好像賣得不是特別好……我覺得蠻好聽啊!
不過她怎麼離婚之后就瘦不下去了呢?捶地~

同樣賣得不太好的還有平井堅的「キャンパス」。
我覺得這首歌的確沒有什麼大的突破,不過被「恋も夢も終電車もごちゃまぜ追いかけた,君の手を握りると「痛い」と言った」這句歌詞感動了!

BoA就更不用提了……那個銷量~
真替她馬上就要發行的album擔心啊!
不過這個禮拜的衣服我蠻喜歡的。

下周有我很期待的superfly的登場噢!
敬請期待~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映画、ドラマ、音楽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牛死团要上两次的原因莫非就是找不着调所以多上一次再找一下吗XDDD~~

| susan | URL | 2008.02.24 01:59 |

……再上一次对他们来说也未必能找得到啊~

| 橘子 | URL | 2008.02.24 23:44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