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2.26 20:34

這個人很困,所以要給自己找點事情干,於是開始寫今天的第三篇……

上次的其實還沒有聽過(最近忙~)……因爲在小有傢看到説這次的MINI DRAMA很有趣,所以就先把這次的給聽了啊!
噴笑+打滾一万次|||||||
這次真的,精力都放在MINI DRAMA上了,真的笑死人了。

「遊佐子」ってナニ?
繼續笑……

那個捏細了的聲音是什麽?
悶笑……
聽到那一句「=[]=んん!もう……大ちゃんったら……遊佐子めろめろ……」裏面的那個「もう」,我真是撞墻的心都有了,哈哈哈,太搞笑了……
聽某人的口氣,什麽「めろめろ」?是「エロエロ」吧!

而且平川説到要和某人結婚的時候,某人説的那句「本気」漏氣了呀,繼續爆~
還有那句「遊佐子今日は帰らない」,聽起來不懷好意+惡狠狠啊!

而且而且,到了房間裏面,KISS,平川開始還是用很CJ地DRAMA裏面經常出現的那種KISS方法來的,然後因爲某人用了小雞啄米的方法,平川就也開始啄米了= =|||||

平川桑和某人在一起,果然攻不起來= =||||||
所以才有最後的大逆轉啊啊!!
“偶素男人……而且素攻!”
是個男人聽到了都會嚇到吧?爆~


以上,我困死了啊……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声優さん、BLの物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噗噗XDD
我在聽的時候狂笑阿(炸炸

| 所拉 | URL | 2006.02.27 00:47 |

是人妖啦~

| mai | URL | 2006.02.27 07:25 |

乱入一下,因为我没找到留言的地方ORZ

我的BLOG新地址——
http://6xian.51kiss.com/

爬走~~

| 某风 | URL | 2006.02.27 14:32 |

オカマ竟然是人妖的意思麽?我聼不懂麽,反正總之是男人啦……
倒~
抱住所拉,最近太忙,都沒機會和你msn聊天,有空一定去找你玩,你要記得我哦~

至於某六啊……
不可以我認識的人都喜歡霹靂去了呀…………

| 橘子君 | URL | 2006.02.27 22:30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