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3.22 16:46

妄想好きの妄想好きによる妄想好きのための声優バトン

ず~っと可愛くて可愛くてたまらない舞ちゃんから、面白いバトンよ。
ご指名、ありがとう^_^~
あたしちょっとやってみたい。
日本語でもちろん無理と思う、じゃあ・・・中国語で、「妄想モード全開」、さっそく行きましょう!



1.まずは、好きな声優を上位3人まで。
ただ3人?ね、君、何を考えてる?
幸虧歐早有準備——小有,就說偶爾排個順序什麽的還是有用的麽~
三木さん、遊佐くん、福山ちゃん(じゅんじゅん:ちゃん?お前死んでしまえばいい= =|||||)



2.自分が声優(攻)だったら、受けてほしい声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舞ちゃん關於這一題的妄想看得我一身冷汗(「俺の下で泣け」ってナーニー?= =|||||そのあなたはバカ虎とどこでも同じです= =|||||)。

歐就只要じゅんじゅん一個人就好了——因爲所有受聲裏面我對他最有愛。
……我對他最有愛。
我對他……最有愛。
……………………
好吧除了他我覺得別的人我也壓不倒= =||||||

場景?
蒙着花紋墻紙的房房,kingsize的床床,某只小潤洗得香香,躺在那裏聲音軟軟滴沖着歐說一聲:「ね~君~速く」。
爆炸( ̄∇ ̄||||||||)~
舞ちゃん:バカ虎とどこでも同じのはあなたのほうよ。



3.逆に(受)だったら、攻めてほしい声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
もちろん三木さんで~す~
歐早就對《二重螺旋》裏面三木桑一邊顫抖入迷地喊着人家的名字一邊在人家身上sm的場景萬分慕了,想着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試試看(眾:你是變態麽?= =|||||)。

汗……其實是因爲比較喜歡誘攻,雖然做受的開始ms會辛苦點,到後頭就會被伺候地很舒服^_^~



4.朝は、この人の声で目覚めたい。
諏訪部さん~
要諏訪部さん用《牙醫》裏面那種超級貼心的聲音叫醒我~要吃跡部少爺家好吃的早餐~要諏訪部さん用《戀愛協定》裏面的kiss技術跟我早安吻~還要被諏訪部さん溫柔地摸頭~
(眾:踹飛~自不量力的傢伙= =|||||)



5.夜、眠れないとき、絵本を読んでほしい。
関さん(我說関さん就是指大関さん,因爲小関……我說了諸位不要抽,我連他的聲音都記不住orz||||)。
因爲有段時間滿喜歡《千里之靴》的,看了最游見面會也覺得関さん會是一個好爸爸(=[]=爸、爸爸?),所以儅他的女兒應該會很幸福<——抱頭,這些問題難道不應該是lovelove的麽?怎麽扯到了爸爸……

如果関さん抽不出時間的話換別人也可以,只是不要小杉田——自從聼了《愛慾雪園》,我就覺得這孩子有去給鬼片配音的潛質……那個不懷好意的笑聲……



6.落ち込んでいるとき、励ましてほしい人&その言葉。
光光!
因爲我一直記得《東山道転墜異聞》裏面的一段話:
じゅんじゅん因爲覺得自己沒用,所以心情失落,跟光光說「でも私は、お前がいないと何もできない」,光光就用超級溫柔、超級值得信任的聲音跟じゅんじゅん說了一句「ならば、若君が飽きられるまで、そばにおりましょう」。

啊啊,這句是我最心的臺詞之一。雖然光光是個受(光飯pia~),但是說這句話的時候怎麽都給人感覺有個光圈在頭上飄~
而且……有沒有重新打起士氣倒是次要的,至少這下子騗了個美人陪在身邊了呀~クククク~ププププ~



7.この人が上司なら、叱ってもらう為にあえて失敗してもいい。
ゆっちー
那個什麽no.1那張碟裏面,私市弟弟聲優做得不好,yusa還會給他示範,最後示範示範就示範到某個家具上面去了= =||||||

所以,如果上司是小游,我自動智商減半,每天犯錯,一直讓他給我示範示——(被衆人卡住喉嚨:我們有說過你們所在的公司是聲優事務所麽?你臭美什麽?啊?)~~



8.あなたに告白したいけれど勇気のない男が、「伝えてきてくれ!」とある声優にお願いしました。さて、代わりに告白しに来てほしい人は?
神谷さんにお願いします!
爲什麽呢?告訴你們哦……神谷さん呢很害羞,在和女孩子打交道方面也沒什麽經驗。所以呢,我們可以設想以下場景:

神谷:あのう……君が好きっていう人がいるんだけど……
某只:ええ?なぜ神谷さんそんなことを知ってる?
神谷:あの人は僕にお願いって……
某只:ええ?ウソ!じゃあ、何で神谷さんにこのお願いって?
神谷:……それは……
某只:あら、あたし知ってますよ。神谷くん普段恥ずかしがる人でしょう?
神谷:ええ?……うん……ちょっと……
某只:だから、あたし知ってます。実、あたしが好き、っていう人は浩史くん自身だろう?ある人はあたしのことが好きって、ウソでしょう?あたしの気持ちをちゃんと調べて欲しいのに。
神谷:いや、そんなことを、僕ぜんぜん……
某只:いやじゃないでしょう?行く行く~あたし実はひっちゃんのことが大好き~
神谷:いや、違います!
某只:どこで違います?違うことがあるわけないでしょう。じゃあ、行こうよ!
神谷:えぇ?どこへ?
某只:もう…ひっちゃんったら~~もちろん一緒にイチャイチャラブラブなことをしよう!
神谷:え?えぇぇぇ???君!離せ!~離せってば~~
某只叫做橘子君的狼拖着一只名叫神谷的小白兔走遠ing~

至於爲什麽一會兒功夫神谷桑的稱呼從「神谷さん」變成了「浩史くん」,又變成了「ひっちゃん」……大家就像忽略我的三角貓日語一樣的忽略了它吧!



9.あなたをめぐって2人の声優が喧嘩。思わず「私のために争わないで!」と叫んでしまいそうになる、その2人とは?
小鳥和小西!

準確地說,我的臺詞是這樣的:
好啦,你們不要再爲了我吵了!不就是因爲我把香香的じゅんじゅん綁回家了麽?假惺惺地吵來吵去演戲給誰看啊?還給你們好了,真是的。不就是想背著我3P麽?了不起死了,出息大死了,我看一下會怎樣啊?我不就是帶了個DV還帶了一塊備用電池麽?又不是帶了雪碧瓶子或者是AK47……真是的,ケチ!

小鳥小西萬丈綫ING……



10.次にバトンを回す人。
じゃあ、少女們,有喜歡的人就拿回去做吧!咱還要忙着出門,就不費腦子想去騷擾誰好了^_^~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声優さん、BLの物 | コメント(4)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ね~君~速く」
啊啊啊我能想象啊|||完全在我脑海中回放啊|||orz

歐早就對《二重螺旋》裏面三木桑一邊顫抖入迷地喊着人家的名字一邊在人家身上sm的場景萬分慕了,想着有機會一定要自己試試看(眾:你是變態麽?= =|||||)。
其实我想到...猫了...汗

p.s.我也要捡洋葱啊~~5555~



| mai | URL | 2006.03.22 23:43 |

捡洋葱?
何これ?

| 橘子君 | URL | 2006.03.23 10:32 | 編集 |

就是mero那个像葱一样的item~

| mai | URL | 2006.03.23 21:57 |

こんにちは

芸能人の秘密教えます。
http://www.dvd-synergy.com/12906

| ゆうな | URL | 2006.03.31 03:56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