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 スポンサー広告 | |

2006.03.25 17:50

今天是值得紀念的日子啊……
因爲在大學的最後一年,我終于鼓起勇氣(好吧其實我是蓄謀已久= =||||)叫了我們班班草一句「美人」^_^~~
不是「帥哥」不是「美男」而是「美人」哦~~~同學們如果見到他本人的話就會明白爲什麽我要叫他美人樂!
捏哈哈哈~~~我還努力拿出了那種エロオヤジ的口氣噢~~~
美人也沒有生氣,但他說聼了想掉雞皮疙瘩= =|||||||
我果然還要努力讓他適應啊,唔唔~~~


オヤジ拾いました
原作:三島一彥

壬生龍之介:前葉進步
佐伯良二:井上和彥
中谷:成田劍
真下:伊籐健太郎
ナナコ:釘宮理惠
水木:遠近孝一
ほか

我發現對着阿部桑許願比對着什麽星星月亮有效得多——只要許得得當,他興許會加倍滿足你的哦~
papa的第二張受役碟,好吧好吧我有點習慣了。
只是我不明白爲什麽是千葉呢?




故事情節不知道的同學還有麽?
東張西望ing~~
papa倒在了葉子傢的門口,被撿了去(多麽老套的劇情)。然後葉子不知道爲什麽就看上了papa,任管家成田桑百般勸阻,仍舊勇往直前。在經歷了種種坎坷(其實不就是簡而言之的“好事多磨”麽?可以認爲是作者的惡趣味= =||||||)之後兩個人終于lovelove的故事。
另一對——伊籐和成田的發展過程類似。


papa的受聲我漸漸習慣起來了,他自己也放開了很多。這次因爲有很多很可愛的場景,所以把我對papa受聲的抗拒沖淡了不少。
總的來說還是不錯的——當然先入爲主的觀點是根深蒂固的,我還是不會聼第二遍的= =|||||
我是頑固的傢伙,大家不要理我。
而且爲什麽是葉子呢?
其實我覺得尾巴攻得不錯,如果PAPA您非要找一個比自己受得多的人來攻您的話,尾巴是個不錯的選擇喲~


葉子……
一直來海岸綫玩的同學們應該都知道,我上次聼他的攻是他攻じゅんじゅん寶貝兒的那一張。彼時我的反應非常激烈,簡直可以用呼天搶地來形容。可能是因爲疼自家的孩子吧……加上那個本子寫得無比之變態——貓尾巴按摩器,虧她能想出來= =||||||
我這邊還有第二部,我連壓縮都沒有解過,不敢聼= =|||||
這次聼葉子攻我竟然還覺得挺享受的,一邊聼一邊想着唉呀哎呀,説到底,如果發出這淺淺的氣息的是小受就更好,挺淡漠的。
葉子,請以後用這種發聲方法來受吧!


我說過我不喜歡伊籐桑的bl的角色,pass!
成田桑……我是找不回當初看《犬夜叉》時候對他的激情了——雖然也不討厭,但爲什麽他是個變態呀?


ナナコ好可愛!釘宮mm的聲音太可愛了,和葉子爭寵的那裏,真的讓我聼了想抱起來掐一把。


重點是遠近桑啊!!!
最近這位大人怎麽這麽閃亮呢?怎麽這麽華麗呢?OTL一万次!!!
多麽妖媚,多麽女王,多麽美人的聲音啊啊啊!!!
我真的只會這麽喊了,花痴了……
原來遠近桑配小寧次的時候我怎麽就沒有發現他的魅力呢?唉唉~~怪不得這麽多人萌出寧受的CP。
我傢后宮看來又要多養一個了= =||||||


啊啊,三月份的兩張最受矚目的碟就被我這麽輕描淡寫地扯完了。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 ドラマ シーディー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 |

この記事へのコメント

于是这张碟其实和A部同学无关啊。。。他是无辜的。。。

| mai | URL | 2006.03.26 01:07 |

莫非不是intercommunication的作品?
花容失色ing~

| 橘子君 | URL | 2006.03.26 17:55 | 編集 |

コメントを書く

 
管理人にのみ表示
 

↑ページトッ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FC2ブログユーザー)

↑ページトップ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